close

去Adventure World 要注意的是:不是所有班次的巴士都會到那裏!!!

我那時的時間表是第一班車到那裏是9:06 第二班到是9:58,因此第二班車去到時剛到Adventure World 十時剛開門。所以我們才決定先去三段壁,才去動物園的哦~~(有效利用時間哦)doya(square).png

參觀完三段壁就去乘搭9:46分的巴士,在10時剛好到動物園門口~~

 從正門入去不遠就有一個企鵝池,有幾隻企鵝在暢泳,十分可愛哦~除了企鵝,也有鸚鵡等小動物哦!只是正門就有不少可愛的小動物了~

IMGP1119.jpg

對了!記得要拿動物園Map哦!最重要就是時間表了。園內有兩個大表演,還有很多接觸小動物的時間哦!通常都是免費的哦!!有什麼目標的話,就要及早plan好,不然時間過了就後悔莫及了哦⋯

IMGP1326.jpg

海豚表演超厲害的,也感受到訓練員和海豚們那種信賴的感情,合作無間!!

園內也有些溫馴的小動物可以餵飼,通常一份飼都只是¥100-300,小朋友應該會餵得好開心~

IMG_2972.jpg

看這醜醜的鬼臉wwww

Adventure world厲害在他有一個很大的safari land!只是坐小火車繞一圈也要30分鐘!你也可以在草食動物區散散步,當然動物們是留在他們的區域啦~在草食動物區更有長頸鹿!可以餵他們哦!

我們因為沒太多時間,所以坐完小火車就馬上進去餵長頸鹿了。因為走進去也要走一段路,所以媽就找地方坐下了,我們也把東西放下,只拿了手機和相機就快步走了。

好不容易才到了長頸鹿面前,正打算買飼料,才發現!我們都把錢巴放下了⋯⋯沒!有!錢!!

⋯⋯超白癡的。可是!我們沒有放棄!怎麼說也不可以走了這麼遠,長頸鹿沒餵到就回去的。所以⋯我們就去撿在飼料機被人家漏下的一兩顆,還有撿掉在地上的wwwww幸好地上不太髒wwww大家不要學我們哦,錢包沒拿真是超笨的www而且因為我們手上只有很少,長頸鹿都吸引不過來,幸好後來有人去買飼料,長頸鹿就過來了。

說真的,Adventure world真的滿的。如果你快看的話,一天是可以走完的。可是,如果你和我一樣,是見每種動物都要花痴一番的話,一天是走不完的。所以如果你有時間的話,可以買兩日票,不然就要取捨你想看的動物囉~

從safari land 走出來後,也就快要關門了!所以我們進去了商店,看看有什麼手信買。商店也很大,有很多不同的商品,我們都逛得很開心。

 

然後就是時候去乘巴士前往圓月島了了了~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LOB&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