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去了看香港城市大學藝術節的音樂劇表演,其實在暑假時我已收到城大招募演員的email

我超想去的~~~~!!!!

​​可是試鏡期撞正我去旅行,所以去不了...(哭)

本來我也沒打算去看表演的,因為我有點怕學生表演《油脂》會不好看,也怕英文會不好聽

可是因為有朋友有多的票,所以我就厚着臉皮去了~~

IMG_2609.JPG

結果是:...

出乎意料地高質素!!!!

以4個月時間去準備來說,表演的完成度可以說是十分高~

(學校的人上台致謝也說香港出名密集式學習 intensive learning)<--good joke haha..

唱得不錯,舞步也不錯,演技也很好,道具服裝也可以接受

整體分數十分高哦~~

城大都放得不少錢下去哦(笑)

IMG_2598.JPG

IMG_2597.JPG

所有演員都來自不同年級,不同學糸的同學,有讀創意媒體的,法律的,市場學的,建築學的等等等等

大家雖然主修不同的科目,可是大家一樣都有對表演的熱誠

我特別欣賞飾演Betty Rizzo(Pink Lady的一員)的同學,她的演技十分好,英文也很好聽,而且她的聲音比較厚,所以唱歌時聲音十分出

而且她真的很漂亮 全身都白白的,有一對長腿,腰也細細的,穿着性感,令我的眼睛不禁一直追隨着她~

 

總之!我覺得我有去看這個表演實在太好了,雖然功課忙到死,十點半才回到家繼續做功課,不過我看表演時十分開心和享受

我中場時去洗手間聽到有其他人在評論表演「那個key不太對呢~」「還是不太專業」等等的....

媽呀!他們的確不是專業的呀!!而且只準備了四個月耶!!一開學了功課還很忙呢...

俾多D鼓勵佢地,一齊黎分享睇音樂劇既樂趣啦!(香港朋友們懂的)

arrow
arrow

    KaLOB&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